՞՞命՞՞

一字一草木,一文一春秋

【终是一坛天子笑,此生不悔入魔道】
1、自以为心若顽石,却终究人非草木。

2、以前是小孩子,谁能永远是小孩子。

3、是非在己,毁誉由人,得失不论。

4、管他熙熙攘攘阳关道,偏要那一条独木桥走到黑。

5、兄长,我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,带回去……藏起来。

6、明月清风晓星尘,傲雪凌霜宋子琛。

7、你一开口我就笑。我一笑,剑就拿不稳了。

8、“此道损身,更损心性。”
    “损不损身,损多少,我最清楚。至于心性,我心我主,我只有数。”

9、所谓“物是人非”,好歹还有“物是”,可是此情此景,连睹物思人,都做不到了。

10、我即便是不用剑,单凭你们口中的“邪魔歪道”,也能一骑绝尘,让你们全都望尘莫及。

11、他并不怕摔,这些年来,也摔过很多次。但摔到地上,毕竟还是会疼。如果有个人接住他,那就再好不过了。

12、你要记着别人对你的好,不要去记你对别人的好。人心里不要装那么多东西,这样才会快活自在。

13、人这一辈子呢,有两句肉麻的话是非说不可的。
“对不起。”和“谢谢你。”

14、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。

15、忘羡一曲远,曲终人不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7)